儿童携巨蟒玩具登机遭拒绝

  “有蛇!”昨日上午9时,白云机场国际安检通道内传出了一声惊叫。尽管最后查明只是一条巨型玩具蛇,但为了防止在飞机上引起旅客恐慌,检查人员最后还是拒绝了一无人陪伴的儿童将该玩具带上飞机。

  昨日上午9时,一名儿童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步入了国际贵宾安检通道。在检查完证件后,一名女工作人员协助这名儿童把一个大塑料袋放在了X光机的传送带上。谁料塑料袋刚放上,一条“巨型蟒蛇”就从袋内滑出,女工作人员急忙退后两步,花容失色地大叫一声:“有蛇!”一名胆大的男安检员急忙跑上前试图抓蛇,仔细一看原来是一条巨型玩具蛇。

  原来,这名无人陪伴的儿童之前在香江动物园游玩时买了一条巨型玩具蟒蛇,准备带回曼谷,而他事先没有将情况告知工作人员。最后,工作人员为了防止玩具蛇在飞机上引起旅客的恐慌,没有让这名儿童携带玩具蛇登机。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儿童 玩具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