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妇女容易被产后体虚、多汗症困扰

  不同时期的女性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身体条件的变化,都会存在一定的健康问题。相关调查显示:在广州、长沙等大中城市的职业女性,有大约70的亚健康问题, 如腰膝酸软、头晕失眠、畏寒肢冷、心绪不宁、气短汗多等等;有不少产后妇女会被产后体虚、多汗症所困扰;还有的更年期妇女会被潮热多汗打乱了生活。

  汗症让年轻女性走入“亚健康”阴霾

  Amay,26岁,是一位年轻时尚的白领女性,在一家外资企业担当人力资源经理的要职。在一天繁忙工作之后,她很想能好好睡一觉,但却因失眠、多梦、虚汗的症状让她难以入睡,这样的状况一直围绕着她。其中,Amay的虚汗状况尤其严重,为她的健康问题笼罩了一层阴影,平时工作中精神也不能集中,四肢乏力,明显偏瘦。

  Amay在汗症网(www.qxxh.net )看到,汗症专家称这样的症状是典型女性“亚健康”状况的表现。汗症严重时将引起体内的营养元素,微量元素的过度流失,导致营养不良。

  据汗症网专家介绍,适量的汗液对人体的健康是有好处的,它可以调节体温。但年轻女性时常虚汗则是身体出现较大问题,频出虚汗汗液会带走人体所必须的营养元素和微量元素,因此汗出多了也会导致身体一系列的问题。

  专家指出,年轻健康的女性要想走出“亚健康”,必须从生活、饮食、心理、运动等各方面综合调整。其中,广州奇星制药专门针对汗症问题,研制了纯中药——虚汗停颗粒。药物颗粒中所含的黄芪、浮小麦、大枣、糯稻根、牡蛎(煅)等多中中药成分,对于治疗汗症有明显的疗效,能更好的帮助到女性重塑健康魅力。

  虚汗阻挡了她初为人母的快乐

  初为人母的陈小姐一点都体会不到初为人母的快乐,产后她一直被虚汗症所困扰。以前陈小姐只是在运动量大的时候才大汗淋漓,怀孕生产后都46天了,只是稍微动动就汗如雨下,粘乎乎的,很不舒服。

  专家指出:一些体质虚弱的人在安静情况下,或无原因而全身或局部出汗,甚至大汗淋漓,这就是“虚汗”的表现。产后妇女体质特别虚弱,往往也会出虚汗。产妇产后体虚,应在止汗的同时加强调养,适量活动,以增强自身的抗病能力。

  据了解,目前用于治疗虚汗症的药物尚不多,其中以广州奇星药业生产的“虚汗停颗粒”较为有名,该药根据中医“虚则补之”的法则,达到益气养阴、固表止汗的目的,尤其对气虚或气阴两虚引起的自汗、盗汗效果显著。现代医学研究证实,该药在止汗的同时还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补钙、调节植物神经的功能。

  “虚汗停”帮助更年期妇女平稳过渡

  女人50岁前后,更年期随之而来,潮热多汗就是其中常见的症状之一。

  53岁的张女士近来非常痛苦,最近她经常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突然感到自己的皮肤一下子像着了火一样地烫,脸也被烧得通红,而且发热、出汗,这种情况完全无规律可循。张女士晚上常常失眠,白天性情急躁、情绪低落,体重也骤降了十多斤。

  这让张女士心里极度不安,到医院检查,没有发现器质性病变。汗症网专家指出,张女士这种症状与更年期有关,属于更年期潮热。潮热是由于这个年龄段的女性卵巢功能衰退、雌激素下降,导致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神经内分泌失调所致。专家建议,通过调理,可以减轻这些症状。

  据了解,广州奇星牌“虚汗停颗粒”采用纯中药对妇女更年期潮热症状进行治疗。药物颗粒中所含的煅牡蛎有益阴潜阳、收敛止汗、安神、恢复疲劳、提高免疫的效果;糯稻根能健胃,养阴退虚热,止盗汗,这些中药成分都能帮助更年期妇女更加顺利度过难关。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体虚 多汗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