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岁女童头朝下坠下四楼仅腿部骨折

  在家里等妈妈,6岁的她爬上了窗台。头探出窗外,手掌一滑,她大头冲下坠下4楼。好在在半空时头撞到了晾衣绳,她的身体翻转了180度,双脚朝下落在了地上,捡回了性命……

  等妈妈上窗台坠下4楼

  “妈妈,我错了……我再不淘气了,妈妈……妈妈在哪呢……”昨日11时许,刚刚做完身体检查的畅畅(化名)躺在病床上说。

  畅畅的妈妈抹着眼泪告诉记者,5月2日早上,她出门找工作,临走的时候答应畅畅,会带水果回来给她。

  妈妈刚走,畅畅就爬上了窗台。“我想妈妈了,就想在窗户前等妈妈回来……”畅畅告诉记者,在床和窗台之间有一个小学习桌,她是踩着小桌子上的窗台。为了看得清楚点,畅畅把窗户开了一条缝。

  120来了才知道女儿坠楼

  “后来我看到妈妈回来了,我可高兴了,就想把头探到窗外去喊妈妈……”畅畅说。

  为了让妈妈也看到自己,畅畅把身子往外探,可是手一滑就喊着妈妈坠下4楼。

  畅畅说,她是头冲下掉下去的,落到一半时,正好让楼下一根晾衣绳挡了一下,“我脑袋顶在绳子上了,就翻了过来,就脚朝下了,然后就掉地上了。”

  “真是吓死我了……腿都哆嗦了。”畅畅的妈妈说,回家路上她远远地就看到家里窗户上露出个小脑袋,知道是女儿在等她,怕女儿危险,所以她赶紧往家跑。

  “上楼时我好像听到有人喊了一声妈妈……”畅畅的妈妈说,回到家她就进厨房给女儿洗水果,“我喊女儿,女儿没吱声,我以为是孩子生气了呢。”直到一辆救护车响着警报来到了她家楼下。

  “我顺着阳台玻璃往下一看,女儿躺在地上,差点吓死我。”畅畅的妈妈说,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下的楼。

  11时许,畅畅被送到了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经过了近4个小时的急救才脱离危险。

  幸运的是,畅畅只有双侧的股骨粗隆间骨折,而其他位置都没有受伤。

  “孩子在大头冲下往下坠的时候头碰了一下晾衣绳,因此孩子的身体转了180度,所以是双脚先着的地,才保住了性命!”医生解释畅畅生还的原因。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坠楼 骨折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