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男孩跌进了开水锅造成了重度烫伤

  在一辆快速行驶的警用摩托车开道下,来自新密的救护车拉着年仅3岁的重度烧伤男孩,仅花10分钟就从郑州西环赶到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使男孩在第一时间得到救治。

  昨日下午5时45分,来自新密的王先生报警求助:称他们刚下高速,车上有一个重度烧伤的小男孩,浑身发抖,病情严重,他们需要尽快赶到医院,担心郑州市区堵车和不熟悉路线,请民警引路。

  通报警情后,郑州市特巡警二大队中原9号民警立即在中原路与西环路交叉口等候,接到这辆来自新密的救护车后,立即拉起警灯,在前方快速开道。

  同时中原8号民警在中原路与桐柏路交叉口等候,接替9号为救护车开道至中原路与工人路交叉口。随后中原7号民警一路带领救护车,送至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平时至少需要20多分钟的路程,这次只用10多分钟。”中原7号民警宋天胤说。

  据了解,当天下午4时左右,新密市的王女士在家烧了一大锅开水,端下来放到了地上。

  刚刚3岁零10个月的儿子鸣鸣,一个人跑到屋里玩。他倒着走时,不小心仰躺到了锅里,焦急万分的家人立即将男孩送至新密市第一人民医院,但由于烧伤过于严重,医生开出特重型烧伤诊断后,要求转送至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在民警护送下,救护车很快赶到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鸣鸣被送至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鸣鸣的亲属不住地向民警道谢。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烫伤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