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载19人的幼儿园校车塞进了71人

  准载19人的校车竟然“塞”进去71名幼儿。昨天,这辆严重超载且无牌、无证的幼儿园校车被延津警方强制拆解、报废。

  4日早上7时50分,延津县交警大队308公路巡逻中队民警,在该县东屯镇巡逻途中,发现一辆蓝色宇通牌中型普通客车内挤了很多人,遂将车拦下检查。司机刘某说该车是东屯镇小天使幼儿园的校车,接完学生正回幼儿园。

  打开车门,车内情景让在场民警吓了一跳:狭小的车厢内挤满了儿童,一股热气和汗味扑面而来。经过清点,这辆核载19人的校车竟然挤了71名孩子。经查询,民警发现该车竟是无牌、无证的报废车,当场将该车扣留。同时,民警迅速协调车辆将孩子们分流送到了幼儿园。

  目前,延津县警方已依法对司机刘某作出罚款3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幼儿园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