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圆白菜罗宋汤可以治疗口腔溃疡

  如果经常感到疲倦、注意力不集中、头晕,那么,很可能是缺乏赖氨酸,您家的餐桌上就要增加牛肉了。要是觉得炖牛肉有点油腻,不妨学学俄罗斯人做罗宋汤。浓郁的牛肉汤,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各种新鲜的蔬菜,是荤素的最佳“搭档”。

  罗宋汤的秘诀是要熬出香气扑鼻的牛肉汤,因此,最好选牛腱子肉,在熬汤前用冷水浸泡2至3个小时,以去除其腥膻味,然后将牛腱子肉放入高压锅内,加水没过牛肉,放火上烧开,将沫子撇出,放入大料、葱段、姜片等调料,之后盖上高压锅的锅盖,上阀加压40至50分钟。

  然后将锅烧热,放入1/4块黄油,面粉两勺、调匀;加入番茄酱,再调匀;加入紫葱头翻炒,倒入备好的牛肉汤。待牛肉汤烧开后,将切成块的西红柿和胡萝卜及各种蔬菜及牛肉一同放入锅中烧煮,熟烂即可得到美味的罗宋汤了。如果有口腔溃疡,最好加入圆白菜,能加速溃疡面的愈合。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口腔溃疡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