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安全套的方法及选择安全套的注意事项

  对于经常使用安全套避孕的女性,阴道炎、宫颈炎发生机会较多,这与安全套的材质有关。安全套多用橡胶制成,特别容易造成过敏;同时,安全套的润滑油不是天然人体体液,易引起性激素紊乱,长期存在于阴道内,造成阴道酸碱平衡失调,导致细菌及病毒的滋养,引发阴道炎症,发展成宫颈炎。此外,安全套的干净与否也是引发宫颈疾病的主要原因。

  医师建议,选安全套要注重材质,看它是否对自己有过敏不适现象的产生。其次要选购那些品质高的品牌安全套,避免使用那些杂牌、品质低的安全套。再次,对那些花样频出,不仅颜色各异,还出现带香味甚至夜光的品种尽量少用。医师提醒年轻女性,在选择安全套的时候不可盲目求新求异,名牌产品质量可靠,消毒也有保障,而添加物越多的产品,它所含有的过敏原也就越多。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安全套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