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生女的秘诀及相关注意事项

  生男孩子的秘诀

  同房的时间--禁欲(约5天的时间)到排卵日前才能行房,之前仍可以有正常的性生活,因为排卵时期子宫颈呈碱性,有利Y精子生存。

  阴道酸碱度调节--同房时尽量接近排卵期,因为这段时间女性的分泌物呈碱性,可以帮助Y精子活动;或者排卵日前三天开始用苏打水冲洗阴道,增强阴道的碱性环境。

  同房的姿势--据说同房时要使女方达到高潮,较可能生男孩,因为女性高潮时,子宫颈分泌的碱性分泌物较多,适合Y精子活动,所以事前男方应多爱抚女方。

  此外,应采用插入较深的结合姿势,因为Y精子在阴道内侧较不活泼,若让Y精子较接近子宫颈处射精,则能:①减少精子突破重围的路程;②插入较深,女性较易出现性高潮。可尝试的姿势:正常体位、弯曲体位、后背体位、前座体位。

  生女孩子的秘诀

  同房的时间--排卵日的前两三天仍然可以有正常的性行为,并不必特别节制次数,据说同房次数越多,可以使Y精子数量减少,所以每隔一两天同房一次的频率最佳。想尝试者可依照自己的生理情况,再做决定。

  阴道酸碱度调节--排卵前有透明多量的黏液分泌出来,这些黏液会阻止精子进入子宫,而Y精子较不能适应酸性环境,若在阴道停留时间太长,可能在未到达子宫口时已经被淘汰,而X精子较能适应酸性环境,故可以游至子宫,顺利受孕。

  同房的姿势--同房时尽量避免女性处于高潮,且男性最好采浅插入的姿势,让射出的精子在酸性环境停留一会儿,让Y精子被自然淘汰,只留下X精子。适当的姿势:侧卧体位、伸长体位、骑乘体位、后侧体位。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生男生女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