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五种女性在怀孕前应该查卵子

  。人工流产后,妊娠突然中断,体内激素水破骤然下降,从而影响卵子的生存内环境,影响卵子的质量和活力。

  ·吸烟、喝酒、失眠、饮食无规律。香烟的毒性可以直接作用于卵子,使你提早进入绝经期。喝酒、失眠、饮食无规律会导致卵子质量和受孕能力双双下降。

  ·年龄超过35岁。从女人的生理规律来说,生育能力最强在25岁,30岁后缓慢下降,35岁以后迅速下降。

  ·经期性生活者。经期性生活可刺激机体产生抗精子抗体,引发盆腔感染、子宫内膜异位等,减低卵子活力。

  ·有性传播疾病者。性传播疾病患者大多有盆腔炎,破坏女性输卵管功能,使卵子活力大为降低。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环境 人工流产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