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喝牛奶吃苹果与核桃的营养高

  我怀孕以后特别奇怪,我看所有人都说怀孕以后要多喝牛奶,多吃酸奶,我以前特别爱喝酸奶和牛奶,以前上大学的时候喝牛奶,半夜起来躺在宿舍的床上把一整袋400毫升的都喝完,现在一点都不爱喝了,这个行吗?

  杨虹:我还是建议每天要喝点牛奶,这样对孩子皮肤有好处。

  慢慢的如果能喝的话最好喝一点,怀孕以后有这么几样东西应该吃的,第一个就是牛奶,第二个是苹果,第三个是核桃,这三样东西是应该吃的,因为前两样东西对皮肤特别有好处,第三个东西是对孩子的智力特别有好处,而且对你自己本身乳房的发育也特有好处,这三样东西就说喜欢吃是最好的了,不喜欢吃不妨把它当成应该吃的东西来吃,只要你吃了不恶心就行,但是不要多吃。

  网友:我怀老大的时候是吃苹果吃的比较猛,就靠苹果,这胎不太爱吃苹果。

  杨虹:我不太清楚你们爱吃不爱吃的限度,反正我每次吃一个就行了,核桃就是吃一个就行了。

  杨虹:想吃多吃点不用说,界限就是不要吃了以后再吐,而且你怀孕的时候喜欢吃什么将来这个孩子就特别喜欢吃什么。

  网友:我昨天突然想吃花生酱了,非让我妈给我买的花生酱和面包回来,吃了好多。

  杨虹:能吃就吃,能吃说明你肯定缺。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40周胎儿发育
  • ·怀孕第1234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5678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9101112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13141516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17181920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21222324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25262728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29303132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33343536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37383940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更多与 怀孕 牛奶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