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辐射会影响胎儿的健康吗?

  怀孕前后正常使用电脑,不会影响小宝宝。专家指出,电脑运行时在其周围产生的X射线、紫外线、可见光、红外线和特高频、高频、中频及极低频电磁场以及静电场等电磁辐射,远低于我国及国际现行卫生标准要求的数值。它对精子、卵子、受精卵、胚胎、胎儿是安全的。但是不能长时间坐在电脑前。另外,鼠标的辐射是最大的,可以在桌上放一盆仙人掌。

  家电对准妈妈的辐射有哪些?

  电视机:

  电视机也有一定的辐射。但只要离屏幕远一点,辐射就会大大减少。建议准妈妈看电视时,要离屏幕至少3米以上。最好是选用液晶或背投式电视机,辐射就比较小。

  空调:

  空调本身的辐射基本不会对孕妇产生影响,但由于打开空调后,房间门窗紧闭,因此室内空气质量会降低,孕妇长时间在空调房间停留可能会头痛、头晕、易感冒,因此特别是夏天,准妈妈要慎用空调。

  手机:

  当手机处于驳接阶段时,应避免把手机贴近耳朵,这样就可以避免40%—50%的辐射。特别是怀孕初期的准妈妈,更不应将手机挂在胸前。

  微波炉:

  质量好的微波炉只有在门缝周围有少量的电磁辐射,1米以外就基本上检测不到了。但如果微波炉密封不好,辐射泄露,就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40周胎儿发育
  • ·怀孕第1234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5678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9101112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13141516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17181920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21222324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25262728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29303132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33343536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37383940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更多与 安全 辐射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