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如何才能做个不浮肿的孕妈妈?

  日前港星陈慧琳喜得贵子,一家三口网上秀甜蜜。但网友们却以陈慧琳依然苗条、丝毫不现浮肿的身材为由,质疑这位36岁的大美女是假怀孕、真炒作。

  网友的质疑不无道理,在我们的身边,确实看到许多准妈妈无法控制地“肿”起来了,就连梁洛施、小S在怀孕期间,也出现了浮肿的症状。

  对于陈慧琳怀孕事件的真假,我们不置可否。不过,是不是所有的准妈妈都会遭遇“浮肿”呢?关于“浮肿”,我们应该如何预防?如何调理?

  产后不浮肿

  被指假怀孕

  陈慧琳在7月10日生下儿子,选择剖宫产的她在医院休养6天之后,便在老公刘建浩的陪同下出院。出院时陈慧琳面色红润,身穿黑色连衣裙,露出一双美腿,脚踩高跟鞋,未见一丝赘肉,完全看不出是剖宫产才过6天的新妈妈。

  网友由此质疑,陈慧琳完全没有刚生过孩子的样子,有可能是“假怀孕”。网友认为,陈慧琳在怀孕期间,仍旧穿着高跟鞋拍广告赚钱。出院后的陈慧琳气色很好,小肚迅速平坦,胸部也没有增大,而且还穿短裙踩高跟鞋,完全不考虑这样会落下病根。

  最关键的是,陈慧琳的身材依旧苗条,面部瘦削、四肢纤细,根本没有浮肿的现象。“人家梁洛施、小S都出现浮肿,为什么陈慧琳就不肿呢?”

  不过,也有网友反驳了这种质疑。一些准妈妈认为,陈慧琳之所以恢复得快,原因在于陈慧琳和刘建浩的公子生下来后十分瘦小,孩子瘦小,开刀创口就小,愈合也快,这样就减轻了妈妈的痛苦。况且陈慧琳住得好,吃得好,用的也都是最先进的医疗设备,又逢孩子健康可爱,人见人爱,陈慧琳难免会高兴得过了头,忘记了自己身上的伤口,这是世间常情。

  而且众所周知,陈美人一向高挑瘦削。不能说女人做了妈后,就非得整个人看起来肥胖、面色苍白、邋遢吧?很多朋友的产后身材和怀孕前没有什么两样,有的生过孩子后还消瘦了。什么叫“潮妈”“辣妈”?陈慧琳就给咱做了个榜样。

1  [2]  下一页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40周胎儿发育
  • ·怀孕第1234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5678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9101112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13141516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17181920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21222324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25262728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29303132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33343536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37383940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更多与 浮肿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