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要注意以下的几种出血现象

  几种出血现象都有理由让“准妈妈”们提高警惕。

  宫外孕 老天往往喜欢恶作剧,受精卵本应在子宫里安家,却鬼使神差地在输卵管上落了户。宫外孕的最初表现跟正常的怀孕没有什么不同,直到胎儿越长越大把输卵管撑破,导致出血。

  分析:很多人把宫外孕导致的出血当成是先兆流产。但出血一般在怀孕两个月左右的时候出现,并伴有恶心、腹部剧痛等症状。

  建议:如果是宫外孕,就要马上进行手术,否则将会有生命危险。

  性病 如果孕妇患有性病(淋病、梅毒、生殖器疣等),怀孕时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流血现象。如果被诊断是性病引起的先兆流产,就应遵医嘱立即进行治疗,必要时需要终止妊娠。

  分析:如果排出的血液黏稠且有腥臭味,还伴有阴道及外阴瘙痒等症状时就需要进行性病检查。

  建议:患严重性病的怀孕妇女都要首先终止妊娠,因为有病毒的母体不但不能承担孕育生命的重担,还会把病毒传给孩子。所以在决定怀孕前,最好先做全身检查,性病检查更是不可不做。

  子宫颈糜烂 宫颈糜烂在性活动频繁的成熟女性中极其普遍,几乎30%~40%的已婚女性都有染病的可能。女性生殖器官所处的环境实在是太容易成为细菌滋生的乐园,这里具备了一切适合细菌滋生的条件:例如:潮湿、黑暗、还有残留的血液……所以仅仅从生理的角度说,女性也更容易成为疾病侵袭的对象。而宫颈糜烂也是较普遍的孕期出血原因之一。

  分析:有些患宫颈糜烂的妇女自己并没有任何感觉,直到因为孕期出血做检查时才知道自己得了病。

  建议:如果是因为宫颈糜烂引起的先兆流产,建议先安胎、卧床休息。如果宫颈糜烂症状较轻,则可等分娩后再进行治疗。比较严重的则可以考虑终止妊娠,或是采取其他保守措施,一面安胎一面进行治疗。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40周胎儿发育
  • ·怀孕第1234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5678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9101112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13141516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17181920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21222324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25262728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29303132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33343536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37383940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更多与 孕期出血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