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了白血病的女孩紧急寻找亲生父母

  “露露,我们不得不告诉你,你是我们抱养的。”昨日,在省人民医院血液肿瘤科病房内,来自岳阳县柏祥镇的喻湘林、方三英夫妇经过再三考虑后,将女儿喻露的身世一五一十地告诉了病床上年仅15岁的她。为了让身患白血病的女儿得到及时治疗,他们一直在积极打听露露亲生父母的下落,目前已经有了眉目。“我们希望能和露露的亲生父母一起,努力救治露露。”喻湘林含着泪说。

  好心夫妇领养女婴

  “1993年农历十二月十三早上,我被一阵鞭炮声吵醒,打开门一看,只见一只箩筐摆在门口,里面躺着一个娃娃。旁边放了一张纸,上面写着孩子的生辰八字。”方三英说,她和丈夫一共生育了两个女儿,二女儿不到半岁就不幸夭折了,“当时一看到这个孩子,我就觉得跟我们家有缘。”想到孩子这么小就被亲生父母抛弃,夫妻俩心生怜惜,决定留下她,并取名喻露。

  乖乖女突患白血病

  在夫妇俩的精心照顾下,小露露一天天长大,现在已是初三学生,成绩优异的她正准备抓紧时间复习,考取重点高中。尽管早在2005年,养父喻湘林就因尿毒症进行了肾移植,欠下一屁股债。但为了让两个女儿完成学业,喻湘林仍旧坚持在家跑运输,方三英则南下广东打工。今年春节,一向身体健康的露露突然告诉妈妈,自己的腿没有劲,走不动。没过几天,露露出现流鼻血的情况。2月17日,一家人带露露赶到长沙做检查,检查的结果竟然是白血病!

  据省人民医院血液肿瘤科主任肖佩玲介绍,喻露患的是高度恶性的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针对喻露目前的病情,化疗是最有效的办法,但化疗至少需要数万元。“为了给他爸爸治病,我们已经借了几万元钱,哪里还借得到啊!”方三英告诉记者。

  含泪呼唤亲生父母

  “我不恨他们,虽然他们只带了我两个月,但我想他们之所以把我送人,肯定有不得已的原因,我只希望他们来看看我……”昨日,提到自己的亲生父母,露露的回答让在场的人心酸不已,一旁的喻湘林、方三英夫妇更是泣不成声。由于病痛的折磨,露露的脸色和嘴唇变得苍白。她告诉记者,她在上初一那年就隐约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为了不让父母担心,她从来没有向他们求证过。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白血病 女孩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