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应该如何进行衣服的搭配?

  当好莱坞的准妈妈们都开始把时装潮流从曲线毕露演变为飘逸宽松的时候,安吉丽娜·朱莉无疑带头挑起了这种潮流的大旗。上个月,她和皮特及子女在戛纳逗留短短几天,好似希腊女神一般的长裙子就层出不穷。偶尔显露一下肚子的曲线,也必定挑选最低调的黑色。看来,这位准妈妈就是不想别人根据她肚子的大小揣测她的预产期。所以早早地就购置下法国乡间别墅一幢,预备在外界神不知鬼不觉的时候期待双生儿的降临。

  她的飘逸浪漫

  当肚子里的双胞胎已经六个月的时候,向来低调的安吉丽娜·朱莉还试图用高腰线小裙子和手中大大的手提包来遮掩自己的肚子。直到上个月在戛纳和丈夫风光亮相,才大大方方地把即将临盆的双胞胎的好消息公诸于世,还心情甚好地与杰克在首映礼上玩起肚子顶肚子的游戏。

  事实上,观察和揣测好莱坞女星的腹部,几乎成了娱乐八卦杂志最引人入胜的话题。又适逢高腰线和强调体积感的宽松裙子在最近几季持续风靡,于是对于像安吉丽娜这样不喜欢人们总是谈论她的肚子的好莱坞女明星们来说,高腰线长礼服便成了红地毯上最佳装束。

  不过,在海滨小城戛纳这个一年当中曝光率最集中的时候,安吉丽娜深知自己的一举一动都会引来无数的关注,因此就算是和子女们一起上游艇玩一玩、在街边随便逛一逛,甚至是准备去乘搭飞机的时候,她都选择了五颜六色的高腰线飘逸长裙。而除了裙子最惹人注目之外,那总是在她身边鞍前马后当“保镖”一样的男人——那个全世界女人眼里最性感的男人皮特,同样也成了这位准妈妈最好的“装饰”。

  【总结】

  高腰线长裙最容易掩饰身材,而且对于孕妇来说很省事,但不适合身材矮小和偏瘦的女孩。对于准妈妈来说,总是在裙子里面穿着高跟鞋,未免有点辛苦。而偏瘦,则撑不起裙子,看起来空空荡荡。

  因为裙子本身已经相当引人注目了,所以饰品简单为主,除非是要去走红地毯。一双百搭款的墨镜和包包就已经足够。不过要想使自己原本就已经庞大的身形看起来不会更加臃肿和巨大,最好选择纯色的裙子。

  她的简酷干练

  近期和安吉丽娜的长裙一样出镜率颇高的,还有几条黑色的收身长裙或者短裙。在戛纳和子女们在一起逛街买玩具的时候,她常常就穿着一条简单的吊带黑裙子,有时候连内衣的肩带也不加掩饰,相当随意。这个时候的安吉丽娜,最容易让人联想起从前的“劳拉”。尽管做了妈妈,尽管大着肚子,她还是有很酷的一面。

  【总结】

  安吉丽娜的一身黑,准妈妈们还是不大容易穿出那种酷劲儿。还是她长长短短的黑色裙子比较容易Copy,再混搭披肩,高贵、休闲,两种不同的风格却都信手拈来。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预产期 准妈妈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