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误给宫外孕女子保胎导致其丢了输卵管

  昨日,石桥铺,陈晓利向记者出示协和医院为她开的处方

  36岁的网友陈晓利6年来怀上首胎,近日,到重庆协和医院检查,被医生建议服用保胎药及注射保胎针,随后下身大出血。陈晓利被送到新桥医院抢救,为保住性命,医生只好为其切除右侧输卵管。“我要协和医院赔我孩子!”昨日,伤心欲绝的陈晓利在大渝网发帖求助。

  网帖

  医生说宫外孕几率低

  前日,有网友报料,有病人家属在协和医院投诉因医院误诊,导致一高龄孕妇被切除了输卵管。据发帖者陈晓利介绍,她现年36岁,6年来一直没怀上孩子。今年10月12日,她用试纸检测后发现终于怀上了首胎,10月13日上午独自到重庆协和医院做彩超检查,诊治结果为“宫外孕待排”,后主治医生张英丰经过血检后叫陈回家休息等候医院的通知。当天下午5点左右,张医生的助手通知她不能确定为宫外孕,需要再做一次血检。10月15日上午,她再次到医院做血检。随后张医生告诉她,宫外孕的几率就很低,但需要保胎。

  打保胎针后大出血

  医生开了20天的保胎药和3次保胎针给她。但按医生所说服用药物和注射保胎针后,陈发现自己下身出现了出血的状况,先后两次询问张医生,均被告知“要马上再去医院开保胎药和打保胎针”。

  11月1日凌晨4点,陈从睡梦中被痛醒,下身大出血,被紧急送到新桥医院抢救。经过新桥医院的诊断,陈被确诊为宫外孕,为保全生命,新桥医院的医生只好将陈的右则输卵管切除。

  家人认为是医院的误诊导致了陈的不幸遭遇,并且7次向医院讨说法都被拒绝。

1  [2]  下一页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女子宫外孕却保胎丢了输卵管  相关的文章
    没有找到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