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个刚出生的女婴被丢到垃圾桶旁

  25日,在四方区兴隆路与兴中路交叉路口,一名市民发现一个用塑料袋装着的女婴被丢在垃圾桶旁。120急救车赶到后,医护人员紧急抢救,但婴儿已失去生命体征。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在兴隆路上的垃圾桶旁发现一名弃婴,现在已经被送往医院了。”记者接到市民打来的热线电话后,迅速赶到了青岛海慈医院。急诊室的医护人员告诉记者,婴儿送来时已经没有任何生命体征,而且婴儿身上的脐带还带着,身上还有点血迹,估计刚出生不久,其他情况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随后,记者赶到了位于兴隆路与兴中路交叉路口的事发地点。住在附近的70岁的苟女士告诉记者,最早发现这名女婴的是一名环卫工人。孩子当时就用两层塑料袋装着,身上“光溜溜”的,腹部还有一些纱布。看到孩子很可怜,苟女士把孩子放到了阳光处,随后还有好心人拿来被子和纸箱。

  在附近一家酒店工作的张先生讲,这个黑色的塑料袋中午时还没看到,估计放在垃圾桶旁的时间应该在13点左右,直到14点15分才被环卫工人发现。

  记者还了解到,当时好多人发现孩子都围了上来,看到孩子没有什么反应,先后有三名好心市民拨打了120,希望能尽快来救救这孩子。120急救车赶到后,医护人员经过紧急抢救无效后,宣布孩子死亡。据医护人员介绍,从外观看,这名女婴没有任何先天性缺陷。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弃婴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