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男童被高楼上的坠石砸昏昏迷1天多

  “妈妈,我想吃鸭子。”陈兴梅怎么也想不到,这有可能是年仅两岁的儿子熊子翔对自己说的最后一句话。前日16时20分,从渝中区新华路83号附2号居民楼上突然掉下的一块假山石,砸中了子翔头部,子翔当场昏迷,至今没有醒来。事发后,家属和民警蹲守了6个多小时,终于逮住了肇事房主,但房主却称当时不在家。记者昨日调查发现,假山石坠落的地方在楼顶天台,被顶楼住户加盖了一层,涉嫌非法搭建。

  路边买鸭子 头被假山砸

  “当时孩子就站在我右手边,怎么偏偏砸中了他啊!”昨日,在儿童医院手术室外,母亲陈兴梅由于悲痛过度,几次哭得昏倒在地。父亲熊光荣红着眼睛对记者介绍说:“就在那里呆了几分钟,一瞬间的时间儿子就倒下了。”

  据熊光荣介绍,前日16时20分,家住望龙门的陈兴梅带着儿子子翔前往亲戚家玩,路过新华路83号附2号居民楼时,子翔突然想吃路边的鸭子。正当陈兴梅买鸭子的瞬间,惨剧发生了,只听见“砰”的一声,一块圆锥形、直径约25厘米的假山石突然从楼上坠落,砸中子翔头部右侧,子翔当场昏迷了过去。

  “当时太突然了,我老公急忙抱着孩子去了医院,孩子的妈妈才瘫坐在地上报警、通知家人。”卖鸭子的老板陈会对记者介绍说,事发后,她丈夫罗世贵立马抱着子翔前往附近的市一院抢救。当晚10时,子翔被转至儿童医院神经外科抢救。

  房主称不知山石如何掉下

  16时50分,闻讯赶来的民警和子翔的家属们开始排查肇事房主。根据现场查看,家属们和民警很快找到了可疑肇事地点。“当时我们就看出来,肯定是顶楼的假山掉下来了!”子翔的表叔张必强愤怒地说:“就只有顶楼天台的假山才有可能。”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点紧挨83号楼,楼上住户除了8楼窗台和顶层天台有盆栽,其余都没有。而8楼住户的窗台离事发地点有3米左右距离。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昏迷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