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孩子眼睛容易近视及假性近视的治疗

  哪些孩子眼睛容易近视?

  程凯:营养不均衡的孩子可能会形成近视,比如说挑食、偏食的孩子,还有不爱吃维生素的这类孩子。营养不均衡也会容易造成肥胖,肥胖儿相对近视发病比较高。早产儿、新生缺氧儿可能比别的孩子更容易发生这个病。后天缺少运动的孩子也容易出现近视,他的体质相对于别的孩子弱,也会产生近视。

  平常的眼睛保健方法有哪些?

  程凯:最简单易行的方法就是你保证一定的时间去远眺,而且可以通过转眼球的方式使你眼睛周围的肌肉得到放松和锻炼,但是要让孩子知道并且按照你的方法去做,必须要有家长去督促。

  假性近视如何治疗?

  程凯:如果是假型近视也是很好治疗的,可以通过自我保健康复,也可以通过散瞳方式让眼睛休息,那么过一段时间以后可能就会正常了。通过自我休息放松的方法,再结合一定的治疗是可以恢复的。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近视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