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是否应该进行男女分厕呢?

  宝宝马上要读幼儿园,操心的家长担心起最基本的问题:男女是否分厕。前日,一位家长向本报提出了她的困惑。

  这位姓张的家长反映,她的小孩今年满3岁,准备今年9月进入洪山区一所幼儿园上学。孩子是第一次离开家庭进入学校,她作为家长,除了担心学校的软硬件配 置,师资等情况外,另外重要的一方面还有日常生活。

  她考察了该区近10所幼儿园发现,男女幼儿不分厕所情况十分普遍,男孩女孩平时在一起玩,一起吃饭,也一起上厕所。

  幼儿园里的老师们普遍认为,性别差异的问题越少强调越好,因为“越强调越麻烦”。选来选去,张女士还是让孩子进入了一家能够让男女孩子分开上厕所的幼儿园。

  “虽然孩子很小,但男女小便方式毕竟不同,不分开,容易在孩子心中留下疑问。”张女士担忧。她说,她希望能让孩子分开如厕,特别是大班和中班的孩子,这样也有利于培养孩子们尊重异性隐私的习惯。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男女分厕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