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妈妈谈在选幼儿园过程中发生的事

  妈妈开始选园故事(一)

  妈妈:杨莉  祺馨色彩CMB首席顾问

  最打动的细节:女儿两岁半时,我们全家出动为她选园。大家分头粗筛,每人不下5家,由于各种原因没通过。在一家不错的幼儿园里,孩子外婆发现这里的卫生间蹲便器太高,孩子要上好几步梯,而且没有扶手。

  接下来的选园,让全家更看重细节。在一家幼儿园的午饭时间,我们进去观察。看到老师细心地喂孩子,每个孩子都要吃两碗饭喝一碗汤。女儿的吃饭问题一直让人头疼,最担心幼儿园老师不可能像家长这样有耐心,看过之后就放心了。

  温馨提醒:孩子在幼儿园养成好习惯比什么都重要,所以妈妈们在选园时千万不要以孩子学到多少书本知识为重。

  理想中的幼儿园:外观像城堡。

  选园故事(二)

  妈妈:陈兰  狮子谷儿童服装饰品大都会店总经理

  最打动的细节:我是近视,最担心孩子遗传。选园时首先考虑采光,自然光线一定要好。可以说,很多知名幼儿园都没有达到我的要求。后来,在江北发现了一所幼儿园,大大的阳光天棚,无论阴雨,孩子们都能接触到十足的自然光。心了:这家嫌闹,那家嫌远,究竟哪里才有能让宝宝自由健康成长的空间?本期,我们请到6位妈妈讲述她们当初的择园故事,和正在发愁的妈妈一起分享“过来人”的经验。

  温馨提醒:选幼儿园不是选学校,在内外环境上一定要吸引孩子的眼球,让他们觉得幼儿园更像游乐园,去了就能待一天不想走。

  理想中的幼儿园:建筑在风景优美空气指数良好的地方,不过不大可能。

  选园故事(三)

  妈妈:张静敏 国泰证券公司部门经理

  最打动的细节:女儿两岁时就上幼儿园了。在第一所园里,她很不开心,哭了两个多月。每天送她都是大人的心病,有时想想干脆在家带算了,但却剥夺了孩子正常接触社会的权利。后来换到南坪一家幼儿园,早上送去,老师就把泪眼婆娑的她抱在怀里,抚摩着头和背,给她讲故事,等她不哭了,又开始鼓励小朋友和女儿做游戏。一个月后,连邻居都发现她开朗多了,人也长胖了。我们感觉老师像施了魔法一样。

1  [2]  下一页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安全 环境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