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0岁为女性的最佳受孕年龄

  性成熟年龄比骨骼系统要早几年,女性骨钙化最晚会在24-25岁完成,在25岁前生育,可能会影响自身发育。而如果大于35岁生育,卵子可能会出现老化,年龄越大,卵巢受到的各种射线和有害物质的影响越多,导致胎儿畸形等异常的可能性就越大。一般认为25-30岁为最佳受孕年龄,而大于35岁怀孕为高龄。

  您知道怀孕的最佳时期是什么时候吗?

  受孕的最佳月份,应为每年的7—— 9月份,因为这一时期不容易患感冒。怀孕三个月后,是秋末冬初,水果蔬菜较丰富,有利于孕妇营养摄入。到次年4—— 6月分娩,便于调剂,有利于产妇顺利渡过产褥期,使身体尽快康复。同时,产妇乳汁营养丰富,利于婴儿的成长,此外,在这个季节里,衣着单薄,便于哺乳和给新生儿洗澡、晒太阳。婴儿6个月后,需要添加食品时,又能避开肠道传染病的流行高峰。

  孕前七件必做的事情有哪些?

  第1件事 孕前3个月夫妻俩要戒烟戒酒;

  第2件事 孕前3个月夫妻俩要慎用药物;

  第3件事 孕前2-3个月要停止避孕;

  第4件事 孕前3个月开始服用叶酸增补剂;

  第5件事 孕前3个月身体要积极贮备营养;

  第6件事 向专业医生咨询并做健康体检;

  第7件事 必须积极治疗身体存在的疾病。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怀孕 优生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