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前有妇科病应该怎么办?

  女性朋友在怀孕之后,身体会发生一系列的变化,身体的免疫力会有一定程度的下降,此时的你也许会更容易罹患各种疾病,能导致妇科炎症的各种病原体,此时也会不甘寂寞,趁机跑出来捣乱,这时候准爸爸、准妈妈们可一定要当心了,小心这些捣蛋鬼伤害到你们的宝宝。

  了解阴道炎

  类型常见的有滴虫性、霉菌性、细菌性3种病因感染了滴虫、霉菌和细菌症状最明显的症状是阴道外阴痒,白带(阴道分泌物)多。

  滴虫 是体积极小的寄生虫,大多寄生在阴道内,常常由公共浴池、游泳池等传染,同房也可以传染给男性,寄生在男性的尿道、前列腺内,感染后常表现为白带增多、稀薄,微发黄。

  霉菌 通常来自肠道的感染,人的大肠内有霉菌的寄生,大便后可污染到外阴、阴道,感染后白带常常变成白色的豆腐渣状,痒感明显,孕妇的阴道对霉菌抵抗力低,更容易感染。

  细菌 可以来自周围的生活环境,感染后的白带也较稀薄,量多。

  【健康贴士】

  宁夏新协和医院妇科王晓霞主任提醒:感染这几种阴道炎后都需要阴道上药治疗,辅助口服药物或其它治疗,三种阴道炎治疗药物不同。阴道炎患者的白带内有病原体(滴虫、霉菌、细菌),常常使精子的活动能力和成活率降低,结果就是难以怀孕,所以如果发现有白带多,外阴阴道瘙痒的症状,应该到医院进行正规治疗。

  熟知宫颈炎

  原因常常有人称为宫颈糜烂,原因通常是宫颈的慢性

  病毒感染,使原本光滑的宫颈变的毛糙,易出血。

  症状 常见症状白带多,下腰部痛,同房后有少量出血。

1  [2]  下一页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妇科炎症 免疫力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