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乳腺增生与生活方式饮食习惯有关

  女性工作、生活压力增大,使她们的身体面临着更高的患病风险。专家提醒,膳食和营养对乳腺疾病起着特殊的催化作用,应该引起重视。

  陕西省妇幼保健院医务专家认为,摄入过高的脂肪和动物蛋白以及饮食无节制造成的肥胖,会促进人体内某些激素的生成和释放,刺激乳房腺体上皮细胞过度增生。这是乳腺疾病的重要成因之一。另外,饮酒也是乳腺病的大敌。女性如果每天饮白酒,患乳腺肿瘤的机会大幅度增加。此外,一些更年期女性服用的激素类药物、中青年女性服用的激素类美体产品等可能诱发乳腺疾病。

  因此,治疗乳腺增生在用药的同时,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很重要,少吃高脂肪食物,少饮酒,多喝牛奶,常饮绿茶,多吃些白菜、海带将会有益处。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3740周胎儿发育、第0-3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
更多与 乳腺增生 饮食习惯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