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后如何护理伤口什么时间可以洗澡?

  如果是剖腹产,怎么护理伤口,啥时候可以洗澡等等。再次感谢!

  李广隽:一般在医院,护士会给你换药。只有伤口痊愈了才会让你回家,所以回家以后就不用自己护理伤口了,因为那个时候伤口已经完全好了。 回家以后一周就可以洗澡了,不需要特别的护理。

  网友:护士长您好,因为估计我宝宝有8斤加上脐带绕颈和我体重偏胖,B超主任建议我剖腹,请问剖腹后如何调理身体,我看到很多坐月子的妈妈一个月不洗头,不刷牙…请问剖腹后如何清理个人卫生、哺乳以及如何更好的愈合伤口?需要注意甚么?

  李广隽:在医院期间,医院该给你如何护理就如何护理。回家的时候一般都是,一周以后了,就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了,该洗澡就洗澡,该洗头就洗头。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3740周胎儿发育、第0-3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
更多与 剖腹产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