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如何判断是否感染性病?

  谈到性病,首先会想到男性。的确,根据8年前的数据统计,发病患者以男性为主。

  但近年来,女性性病患者的数量上升较快,现在男女性病患者的比例已经达到1.4:1.而且,很多在男性身上症状明显的性病,在女性患者中常常没有特殊表现,以致耽误治疗时机。下面提出的六种迹象颇有特征性,一旦发现这些蛛丝马迹,可高度怀疑女性已染上性病。

  迹象一:白带增多,为黄色或绿色的脓液,往往伴随小便时疼痛,小便次数增加,而且有憋不住尿的情况。

  迹象二:白带增多,为豆腐渣样、白色、结块,量明显增多。常常伴有内、外阴瘙痒,瘙痒往往非常强烈。

  迹象三:外阴奇痒,白带增多,有泡沫,内裤上还经常有黄色的液体。

  迹象四:生殖器表面有溃疡。多表现为大阴唇或小阴唇内侧出现直径1厘米左右的硬结,表面有轻度破溃。女性往往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溃疡会在1个月左右消失。

  迹象五:身上出现很多红色的斑,颜色比较暗,需要注意看才能发现,而且不痒。

  迹象六:阴道口周围出现小菜花样或锯齿状的增生物,碰上去没有痛觉,平时也没有任何感觉。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3740周胎儿发育、第0-3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
更多与 性病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