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当的吃乳品能健康地控制体重

  有很多人认为乳品容易使人发胖,其实吃法得当,乳品能帮助你健康地控制体重。美国田纳西大学营养学院主任麦克·泽梅尔博士研究证实:乳品中的钙和乳清蛋白可以帮助燃烧多余脂肪,在总热量不变的情况下增加乳品的摄入,会有助于减掉多余的脂肪,帮助你健康地控制体重。

  泽梅尔博士的研究证明,当缺乏钙时,肌体就会释放一种叫做钙三醇的激素,增加脂肪的储备以及减缓燃烧脂肪的进程。钙足量时这种激素则不释放。另外乳品中的乳清蛋白会刺激肌肉组织的构建,这个过程是一个燃烧脂肪的过程。所以将牛奶或乳清蛋白日常食用对减肥有事半功倍的效果,这主要归功于乳清蛋白的活性。

  目前乳清蛋白已经渗透在很多食品中,在酸奶、能量棒、饮料等食品中都可以找到乳清蛋白的身影 。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3740周胎儿发育、第0-3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
更多与 酸奶 乳制品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