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2个月后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女性怀孕第2-3个月的时候才查出自己怀孕,有时在查出怀孕之前就能看到怀孕症状了,那么怀孕两个月会出现什么症状呢?

  1、月经停止

  你的月经不会如期来潮,但在最初三个月里你可能继续有少量的血出来,这就是为什么有些妇女直到怀孕三个月了才意识到她们怀孕。怀孕后大约7天,你就会出现所谓的培植出血。这便是由形成新的血脉管引起的正常阴道出血,不过它很少发生。

  2、干呕

  早上恶心与讨厌的反胃有关,在怀孕早期孕妇几乎都要经历恶心呕吐的情况。在最初的怀孕阶段60%-80%的孕妇经受过早上恶心的痛苦,应告知的是:早上恶心可能始于早上,但在怀孕的最初几周它经常持续一天24小时。有时侯反胃并非厉害到引起呕吐。

  3、疲劳

  此时疲劳是另一大症状。它开始于第一次月经未来之后,持续到怀孕的第14-20周。缓解的方法很简单:多睡觉!如果你在家里的话,下午睡个午觉。如果你在工作,做完事打个盹。在怀孕最初三个月建议你每晚大约睡十个小时。

  4、昏晕感

  昏晕感的产生是因为孕酮扩张血管平滑肌使血液流到腿部。另外,更多的血流到子宫,会引起低血压,可能导致昏晕。站或坐得时间太长有可能引发这种症状。平躺着或做锻炼促使血液再循环会预防这种症状。

  5、便秘

  至于便秘,孕酮松弛了你的大小肠平滑肌,减缓了消化过程。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40周胎儿发育
  • ·怀孕第1234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5678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9101112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13141516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17181920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21222324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25262728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29303132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33343536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37383940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更多与 便秘 呕吐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