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身高超过1米2不买票还打司机

  儿子的身高超过了1.2米,父亲没有为儿子买票,反而与女公交车司机争吵起来,最后,竟将司机拖到马路上殴打。昨日,长沙101路公交车女司机胡红英度过了一个让她心酸的中午。

  今日上午,湖南中医药大学附一医院急诊科,病床上的胡红英右脸淤青、面色憔悴。胡红英声音哽咽地说,昨日中午12时许,她驾驶101路车从起点站火车南站出发时,上来了一对带着儿子的夫妇,往投币箱里投了4元钱。“我注意到,小孩身高超过了1.2米,我马上提醒家长再投2元钱。”胡红英说,小孩的父亲却理直气壮地回答,他的小孩从来没买过票,“是不是你搞错了”?“我说车门前有根限高线,请量一量。”胡红英说,没想到男乘客扬言要报复她。由于公交车已经开到古堆山站,她将4元钱退了回去,要求对方下车,男子愤愤地带着妻儿下车,嘴里一直在数落着胡红英,忍无可忍的胡便回骂了对方一句。

  古堆山一名水果店店主陈永泰目睹了当时的情形,他回忆说,当时,那名身材魁梧的男子听到女司机的话后,突然跑回公交车上,一把抓住其衣领,将身材娇小的胡红英拽到马路上,对着她的脸上连击数拳。陈老板见状,忙放下手中的活,与围观群众一起合力拉开打人男子。民警赶到后,将男子带到派出所。胡红英随后被送进医院,诊断为脑震荡。

  男子承认了打人事实,双方正在协商赔偿事宜。

  □新闻提示

  儿童购票线有规定

  长沙市公用事业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长沙市曾沿袭身高超1.1米的儿童购票的乘车制度。考虑到儿童发育的实际情况,从2005年起,儿童购票线“长高”到了1.2米,市民在乘车时应主动按这一标准购票,以免发生争执。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身高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