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配方奶致婴儿呕吐被迫召回

  英国《每日电讯报》12日报道,这批一升装配方奶最佳使用期为2009年3月12日前,批次码为06033G。英国食品标准局确认,这批奶产品已经在所有商店下架。

  由于顾客投诉产品引起婴儿重病,英国婴儿奶制造商SMA营养公司被迫在英国召回4万余盒模拟母乳的“金装”婴儿配方奶。

  SMA营养公司发言人说,公司接到11宗与这批配方奶相关的投诉。顾客们反映,打开奶盒后发现奶已凝结。投诉顾客中大多数因此不敢用这种奶喂孩子。两个孩子喝下这种奶后不再进食,其中一个喝后立刻开始呕吐。一名来自伦敦北部的母亲投诉称,她9个月大的女儿喝下这种奶后重病3天。

  公司说,购买这批奶的顾客可以得到替换产品。“公司所知医学专家意见为,由喝奶所引发不良反应仅为暂时影响。但建议顾客不要使用这批奶。”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母乳 配方奶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