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迪幼儿少儿英语丛书介绍

  《温迪幼儿英语》

  价格:138元 VCD12碟 32开彩色书12本

  反应儿童生活的各个方面,包括动物、生日聚会、我、家庭、太空、朋友、学校、购物等,使幼儿更多的了解世界。教材形式生动活泼,教材内容丰富多彩,能够不断地激发幼儿学习英语兴趣。小故事构思巧妙。让孩子难以忘记;自然地融入情景中,融入学习中,喜欢爱上英语;浅显易懂的故事,简单重复的句型,易于掌握,让幼儿体验到学习成功的喜悦和欢乐。整套教材视听说唱动全方位展开,全面开启孩子的语言、音乐、形态及运动等多种认知潜能,让孩子轻轻松松地学英语。

  《温迪少儿英语》

  价格:198元 VCD12碟 大16开彩色书12本

  共分十二个专题,每个专题一张VCD、一本大书。选用的都是贴近孩子生活的内容。其特点是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歌曲、童谣、词与动作游戏、背景知识和练习等。将孩子英语学习融入一个个活泼引人,孩子喜闻乐见的主题活动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游戏、故事、歌曲、歌谣、童话、肢体语言、童话,练习短剧外国真实语言环境介绍,让孩子实现“从听外国人说到自己说”的跨越。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游戏 运动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