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总是爱歪头应先检查一下听力

  近日,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耳鼻喉科收治了一位右耳失聪的女孩,女孩仅6岁,问诊时,她的父母竟然也不知道孩子什么时候耳朵出现问题的。由于孩子的神经性耳聋耽误时间过长,已发展为重度失聪。

  据该院耳鼻喉科专家孙宝宾副主任医师介绍,这位6岁女孩是因为在家中看电视,头总往一侧歪而引起前来串门的姑妈注意,原以为孩子是眼睛有问题,但细问后,孩子说是右耳听不清楚,于是姑妈就将耳机分别塞进孩子的左右耳进行听力测试,结果发现孩子右耳确实听不见声音。后来到中大医院就诊,发现该患儿右耳为重度失聪。

  该患儿父母告诉医生,孩子出生后做过听力测试,是正常的。平时总喜欢歪头,以为是习惯,没有当回事,怎么也没有想到会这么严重。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听力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