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每天多运动查以强身又健脑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儿童每天运动20到40分钟不仅可以健身,而且还能健脑。

  参加调查的肥胖儿童被分成3组:一组放学后不做任何体育活动;一组每周5天放学后活动20分钟;还有一组每周5天放学后活动40分钟。活动组的孩子间歇性地玩消耗体力的跑跳游戏,如跳绳和踢足球等。

  在研究开始和结束时,研究人员测试了孩子的认知功能,还对他们的数学和阅读能力以及“执行能力”进行测试,后两组孩子的测试结果要比第一组孩子好很多,他们的身体脂肪量也减少了约1到2.研究人员还发现活动多的儿童大脑前区神经更活跃。专家说:“不好动的儿童可能在学习方面处于劣势……动物研究资料告诉我们,运动刺激大脑血管和神经细胞的生长,我们认为体育活动可能对儿童也有同样作用。”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肥胖 肥胖儿童 脂肪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