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定下半版报纸祝福六一快乐

  六一特刊祝福活动,随着六一儿童节的逐渐临近,越发如火如荼。不少家长拿起手机给热线留下最亲密的祝福语。金水区一家幼儿园的负责人致电本报,要给全园乃至全市的孩子送上祝福。

  报名时请家长带好照片和祝福语

  昨日,许多前来办理手续的家长和孙女士一样,只带了孩子的照片,却没想好给孩子的祝福语。晚报在这里提醒还没有报名的家长,请提前选好照片,准备好祝福语。如果是电子版的,请做成文件夹,文件夹的名字设为孩子的名字,通过网络传递或者U盘均可。如果不是电子版,请您用信封装好,交给办理的工作人员即可。

  由于不少家长给孩子订制大版面,多订不少晚报,请提前准备好报纸投递的地址。

  新建幼儿园为全市的孩子送祝福

  昨日下午,金水区新建幼儿园园长阴凤云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刚看到晚报举办的六一给孩子送祝福活动。他们幼儿园想借这个机会给全市的孩子送祝福。

  “我们幼儿园在儿童节当天准备了很多精彩活动,希望借助晚报和全市的孩子一起庆祝今年的六一。”阴凤云说,幼儿园多年来得到了家长的支持和信赖,这次晚报的六一儿童节特刊祝福,给了幼儿园一个回报家长和市民的机会。他们要通过这次的特刊展示幼儿园风貌,给园内活泼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为此定下半个版面。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幼儿园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