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胎危害女性身体健康还会引发心理疾病

  英国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堕胎女性比普通女性患上各种心理疾病的几率高出三成。

  刊登在最新一期《英国精神病学期刊》上的研究报告指出,同其他女性相比,堕胎女性染上酒瘾或毒瘾的几率更高,她们患上各种心理疾病的几率比普通女性高出30%。

  研究人员搜集了2007年英格兰和威尔士堕胎女性的资料后发现,这两个地区2007年堕胎女性超过20万。

  其中,20至24岁的女性堕胎数量最多,高达5万7000名,16岁以下的女性有4400名。

  研究发现,这两个年龄段的女性在堕胎后,大部分都出现抑郁和焦虑症状,还有一些开始酗酒甚至吸毒。

  早前的一项研究也表明,无论是人流还是意外流产,21岁时失去孩子的女性最易在今后出现各种精神疾病。

  澳洲昆士兰州大学的研究员凯林·丁格尔也分析说,堕胎会给各年龄层的女性带来压力,导致焦虑和悲哀,造成抑郁或严重依赖药物解除困扰。

  不过,纽西兰奥塔哥大学的研究组则认为,只有1.5%至5.5%的女性,堕胎后会出现精神混乱问题,而这也与堕胎后的生活息息相关。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堕胎 心理疾病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