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妈妈如何才能保证母乳的质量?

  在哺养宝宝时,良好的营养、大量的流质和充足的睡眠非常重要。宝宝睡觉时你最好也睡觉,还要喝大量的健康饮料,如:牛奶、开水、和果汁等。 尽量放松,把无关紧要的事情抛开,别去想那些使你厌恶的人,减少压力,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宝宝和你自己身上。

  正常、健康的饮食才能使母乳供应充足,但你并不需要吃什么特别的补品。有些婴儿对母亲的饮食十分敏感。如果你的宝宝在你吃了辣椒后感到特别的烦躁不安,那你以后就要注意了。 但总的说来,哺乳期的妇女可以吃任何她爱吃的、只要是健康的东西。

  素食妇女在哺乳期要加倍注意饮食中有没有足够的维他命和矿物质。如果你对自己的饮食营养没把握,让医生推荐一位营养专家,帮你制订一份食谱。每天三顿正餐,两顿小食有助于维持母乳供应。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3740周胎儿发育、第0-3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
更多与 哺乳 哺乳期 母乳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