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月嫂名声远扬外地市民慕名前来

  华夏经纬网9月13日讯:据生活日报报道,记者近日从部分家政公司了解到,济南“月嫂”名声远扬,外地人慕名前来请“月嫂”的渐趋增多。

  日前,记者从“热心大嫂”服务中心了解到,最近很多南京、北京、青岛等城市的市民前来济南挑选“月嫂”,而随着人们在城市间交流的加速,这种趋势日渐明显。

  据了解,外地人来济觅“月嫂”,看中的主要是济南“月嫂”无论是服务质量还是个人素质都相对较高,并且济南“月嫂”曾多次分批前往上海等城市服务,使得众多外地市民慕名前来。

  针对这一现状,济南家政服务部门则注重开展专项培训,部分家政公司在加强对“月嫂”专项技能培训的同时,还注重对“月嫂”个人素质及协调能力的提高,使外出的“月嫂”不仅能够胜任本职工作而且可以游刃有余地处理部分“家务事”。有的家政公司还专门在外地设立办事处,以方便外地市民聘请合适的济南“月嫂”。

  有关人士乐观地表示,以后必将有更多的外地市民前来济南寻觅“月嫂”,也将有更多的“月嫂”走出去。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3740周胎儿发育、第0-3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
更多与 月嫂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