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级月嫂月薪1600元至1800

  具备专业技能,月薪1600元至1800元

   前天,记者从上海市小企业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获悉,上海第一家由政府出资建立的星级月嫂队伍将于下月开始培训,4月份已正式上岗。  

  这支领取正规“母婴护理上岗证”的专业月嫂隶属于上海市小企业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爱心月嫂部,首批成员40名。根据顾客评价的反馈,月嫂将划分为三星、四星和五星等不同等级,薪水会随之变化。

  “我们月嫂的报酬将比市场价低好几百元,初步定在1600元,最多不会超过1800元。但星级月嫂是我们的固定员工,淡季时我们会为她们提供不低于600元的最低保障金。同时,一份婴幼儿责任险也会随月嫂同步进入新生婴儿家庭。”上海市小企业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蔡馨说。

  据介绍,星级月嫂将由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母婴护理专家进行产褥期卫生、生理、心理保健、产后形体恢复与婴儿沐浴、抚触等100课时为期1个月的培训,然后在妇幼保健院等相关医院实训1至2天,经过笔试和实践操作全部合格后,由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颁发上岗证后方能上岗。据介绍,今年该中心计划培养1000余名星级月嫂。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3740周胎儿发育、第0-3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
更多与 月嫂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