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产期到来时需要做好的一些准备

  在宝宝随时可能分娩的特殊时期里,储备一些对孕妈咪分娩有帮助的人是必备的,而且可以减轻对未知的分娩的担心,吃一颗定心丸噢。

  准爸爸最好确定这几个联系人:

  NO.1 医生:有很多准爸爸和孕妈咪分娩前就确定了医生,那么,此时一定要把医生的联系方式写在最明显的地方,比如可以将医生的电话写在粘贴纸上粘在墙上,便于查看。

  NO.2有车的朋友:一些有车的朋友的联系方式也要储存好,并做好标记,可以在叫不到车的时候为你解困。

  NO.3出租车司机:如果没有比较要好的有车的朋友可以在这个时候助你一臂之力,或者老婆是在大半夜出现临产征兆,你不好意思叫醒别人,可以打个电话叫出租车,所以存两个出租车司机的电话以备不时之需是必要的。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3740周胎儿发育、第0-3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
更多与 分娩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