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妊娠对胎儿的健康有危害

  50%的准妈妈错误认为催生不好,时间到了,自然会想生

  过期妊娠的子宫环境不好、羊水不足且胎盘功能也不佳,属不适合胎儿继续生长的环境,对胎儿健康有危害,此时催生是一种必要的措施,也是预防性生产的观念。一般都希望等时间到了再生出来最好,但这不包括有危险的妊娠。若足月后胎头有点大,会建议提早生,不要等到3~4千克需要剖腹的时候才施行手术。有些准妈妈在自然产生不出来时,才同意使用手术,却导致胎死腹中、胎儿缺氧。有些罹患妊娠高血压的准妈妈因胎盘功能不好,胎儿生长迟滞,体重没有增加,就必须引产,等出来后再养,不能放任等待危险发生。

  Doctor say:苹果到了熟的时候就要采收,不然就会变成烂苹果。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3740周胎儿发育、第0-3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
更多与 引产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