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应该如何选择分娩方式?

  如今,在生育方式的选择上,女性已经有了很大的权力。

  你愿意自然分娩还是选择剖宫产,这是每一位准妈妈都会面临的问题。

  你会选择怎样的分娩方式?你为什么这样选择?

  对于这两个问题,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尽相同。让我们来听听别人怎么说。

  未育的人,他们如何选择

  吴小姐(26岁,秘书)

  我一定选择剖宫产。因为自然分娩太疼了,我接受不了。剖宫产就疼一下子,手术时打麻药,就不疼了。生孩子是一件挺恐怖的事,我周围的同事都倾向于选择剖宫产。

  赵先生(25岁,电气工程师)

  我听我太太的,因为在这件事情上我帮不上忙。怀胎10个月,已经让她吃了不少苦,不论她的选择是什么,我都会支持她。

  李先生(30岁,医生)

  我会劝妻子自己生。剖宫产毕竟是有创伤的,恢复起来也要有一个过程。而且以后如果得什么腹部的疾病需要开腹探察时,也比较麻烦。

  群子(24岁,编辑)

  我选择自己生,一是自己生才能体验做母亲的真是感受,有了这个信念,多疼都能忍受;二是觉得生孩子本身是一个特别自然的事情,越接近自然越好。

  孕妈咪,你们决定好了吗

  何笑聪(30岁,记者)

  我很矛盾。我问过好多生过孩子的人,她们说自己生和剖宫产都挺痛苦的。我就是不愿意受二茬罪--就是自己生半截儿,生不下来,又去做剖宫产。如果是那样,还不如直接去剖宫产呢。我还是听医生的吧。

  于磊(25岁,空中小姐)

  我肯定自己生,我的一切条件都符合自然分娩,每次去医院检查医生都说我的情况很正常,既然所有情况都正常,为什么不让孩子通过一个正常的方式生呢?所以不管别人怎么说剖宫产的痛苦小,我也会选择自己生。

1  [2]  [3]  [4]  [5]  下一页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3740周胎儿发育、第0-3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
更多与 分娩方式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