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夜间最佳保养的方法介绍

  1.摩油或含滋润成分的婴儿油涂在身上,慢慢按摩直至其被皮肤吸收。

  2.颈部按摩:用滋润性的乳液或乳霜按摩颈部,轻轻按摩,促使颈部肌肤吸收养分。

  3.白嫩口唇:要去除唇部的死皮,可用白糖轻轻擦在嘴唇上并按摩,或在刷牙时顺便用牙刷轻擦唇部,能有效去除死皮,最后涂上润唇膏。

  4.滋润双手:睡觉前做手部护理效果更好,肌肤可以得到一整夜的滋润。

  5.茶包敷眼:将两个使用过的茶包放入冰箱内冷藏,取出后敷在眼皮上,闭目休息数分钟,可使双眼肌肤得以舒缓。

  6.补充水分:临睡前,可在脸上和颈部喷上含薄荷精油的水,它具有滋润作用;如果皮肤很干燥,可以反复喷几次。不过临睡前别喝过量的水,否则会双眼浮肿。

  7.舒缓双脚:白天站得太久会引起双脚疼痛。沐浴后或睡觉前涂上乳液滋润足部,或用舒缓压力的足部喷雾为双脚解乏。

  8.伸展身体:睡前伸一伸腿就可舒缓压力,促进血液循环。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3740周胎儿发育、第0-3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
更多与 浮肿 干燥 皮肤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