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是妇科疾病高发的季节

  夏季的潮湿闷热使细菌、病毒滋生过快,女性也时刻处在被感染的边缘。因此,夏季是妇科疾病高发的季节,稍不注意就容易被感染,特别是宫颈疾病反复,患上相关疾病的女性往往瘙痒难忍坐卧不安,严重影响工作和生活。

  上海仁爱医院妇科医生李国英介绍,对于宫颈疾病的防治,应该坚持早期发现、早期诊断、早期治疗的原则。

  有关资料显示,宫颈疾病如不及时发现极易发生癌变,如宫颈糜烂重度患者发生癌变的几率是20%,而宫颈癌如果在癌前病变或原位癌时得到发现并诊断治疗,治愈率是较高的。实际上,很多女性通过检查发现症状时,大部分已到了中晚期,治愈率已经很低了。

  所以提倡定期做妇科体检,并选择正规的医疗单位,同时还应听从医生的指导,一般主张每年做一次妇科检查,以便早期发现妇科疾病,及早治疗。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3740周胎儿发育、第0-3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
更多与 宫颈疾病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