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母乳喂养越早乳汁分泌的越多

  喂养越早,乳汁越多

  因为我是剖宫产生下的克拉,所以当克拉被抱出产房后,我还需要做一些处理才能缝合伤口回到病房。所以克拉比我还要早半个多小时回到了病房。而我一从手术室回到病房,护士就立刻将克拉送到了我怀里,让他开始吸吮妈妈的乳汁,这对刺激乳汁的分泌意义重大。想当初,我决定选择北京美中宜和妇儿医院生产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可以确保我无论是自然分娩还是剖宫产,都可以让我即刻抱到自己的宝宝,并立即开始母乳喂养。

  当出生才几分钟的克拉被抱到我的怀里,并即刻开始吮吸母乳的时候,真让人觉得奇妙:每个宝宝都不用教,就可以很熟练地找到妈妈的乳房并大口吸了起来——虽然此刻,可能很多妈妈的乳汁还没有分泌出来,但是请一定坚持,每次每侧乳房都让宝宝吮吸15分钟以上,坚持下来真的会有奇迹。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3740周胎儿发育、第0-3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
更多与 母乳喂养 乳汁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