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调养食谱之黄蘑炖小鸡的做法

  黄蘑炖小鸡做法

  材料  净小鸡1只,水发黄蘑、油菜各少许。

  调料  盐、味精、花椒水、肉汤、姜块、葱段、大料、植物油各适量。

  做法

  1. 将鸡洗净,剁成方块;黄蘑洗净,大的用手撕开;油菜洗净,切成段。

  2. 锅内放水烧沸后,将黄蘑放入沸水烫透,捞出,沥净水分;锅内另放水烧沸,将鸡块放入焯出血味,捞出,沥净水分。

  3. 锅内放少量油烧热,用葱段、姜块炝锅,放入肉汤,加鸡块、黄蘑、花椒水、大料、盐,烧沸后放在小火上,鸡肉炖烂时加油菜、味精,再炖2~3分钟,取出大料、葱段和姜块,盛入碗内即可。

  温馨小提示

  黄蘑含蛋白质、脂肪、糖类、多种氨基酸和多种微量元素以及维生素,而鸡肉补益五脏,非常适合产后妇女食用。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3740周胎儿发育、第0-3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
更多与 鸡肉 微量元素 维生素 做法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