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三步可以有效帮您赶走妊娠纹

  妊娠纹是在怀孕期间出现在下腹部、大腿、臀部、胸部呈现紫色或粉红色的条纹,让爱美的女性懊恼不已,下面我们就来告诉您一个赶走妊娠纹的方法。

  1.控制体重:

  过多脂肪的摄取,不但会囤积体内,造成产后瘦身的困难,也会在短时间内绷出妊娠纹来!

  2.勤加按摩:

  从怀孕初期即可选择适合体质的乳液、按摩霜,在身体较易出现妊娠纹的部位,勤加按摩擦拭,可以保湿、滋润肌肤,减少胀大、干痒的感觉,使皮肤的延展性变大,还可以趁机跟腹中宝宝交流情感。按摩最好持续到产后3个月,效果会更好。

  3.均衡摄取营养:

  因为糖类与淀粉类是热量的来源,在摄取时,尽量遵守适量均衡的原则,一旦摄取过量,会转变成油脂或脂肪;并注意蛋白质的充足摄取,让胎儿也能健康地成长。如果您担心微量元素摄取不足的话,其实可以补充综合维他命。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3740周胎儿发育、第0-3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
更多与 妊娠纹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