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怀孕了谁来关心准爸爸的七情六欲

  准爸爸是快乐的,因为他要升级当爸爸;准爸爸是忙碌的,因为他要承担更多家务;准爸爸是焦虑的,因为他要承担更多责任;准爸爸是性得不到满足的;准爸爸是容易出轨的……

  准爸爸真的有这么难搞吗?

  这个新年,你是不是有了造小人的计划?

  先来了解一下你的他,再怀孕,与他打个有准备的“战争”!

  Hers帮你学会与准爸爸共同生活的真经!

  1、你怀孕了,他的世界末日似乎也要到来了

  准爸爸奇形录:

  鹿纯一直都自认是个有些轻微强迫症的女人,在平常的生活里,丈夫阿宪回家如果不洗干净手是什么都不能碰的。阿宪一向对她颇多抱怨,说她不爱他而是爱他的手。

  谁知道她怀孕后,阿宪更厉害地对她以“以牙还牙”,每天一杯萝卜汁,还有听胎音,测体重缺一不可。就算鹿纯睡着了,阿宪要是发现她今天忘了量腹围,会把她叫醒了折腾一番。于是鹿纯经常做梦自己变成一只大西瓜,被阿宪用绳子捆起来。假如她非常偶然地咳嗽了一声,阿宪也会大惊失色,甚至要叫120来。

  准妈妈真经:

  不管准爸爸怎么神经质,他肯定都是在乎你的。你首先应该感觉到幸福,然后再想办法告诉他,女人生孩子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其实教育这种老公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你的婆婆来为他补一堂课,当然别的妈妈也可以。告诉他,假如生孩子等同世界末日,那这个世界早就毁灭不知道多少次了。你要让他学会农民伯伯的耐心,把你和宝宝当庄稼一样,从每天的变化中找到生长的喜悦和快乐,慢慢他就会有所改善的。

  2、他没完没了地自言自语,没完没了的咨询和没完没了的购物

  准爸爸奇形录:

  LILY怀孕后,家里的开支疯狂增长,恨不得所有孕婴店出售的东西秦陶都要买回家。家中到处都是《孕期指南》,电话簿上记录了无数个医生的电话。所有生过孩子的朋友和亲戚,都被秦陶无休止地骚扰着。即使如此,他还是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LILY只好回了娘家,因为当她偶尔劳累有一次有些“见红”后,秦陶竟然吓得整整昏迷了一个小时。

  准妈妈真经:

  恐惧来自无知。不知道做什么,是因为没人告诉他该做什么。假如你不想太麻烦自己或者别人,完全可以自己编一个小册子,告诉他该几点起床,几点做饭,几点送自己出门,以及诸如此类。除此之外,太专业的问题,还不如不让他知道。当然你一定要比他清楚自己的状况,因为你不但要孕育身体内的那个小生命,还要让老公知道发生了什么。这样在你们要第二胎的时候,他肯定会有所进步。现在夫妻双方都是独生子女生二胎的夫妻有很多噢!

  3、他越来越馋,你怀孕的身体一点儿也不能影响他的性趣

  准爸爸奇形录:

  看看自己的大肚子,再看看总是一脸幽怨的老公,青霞真不知道该先疼哪个。

  李泉实在太馋了,青霞感觉又回到了初恋的时候。

  这本是好事,可越来越大的腰围实在让她对老公的要求有心无力。唯一的办法就是分床而眠,可李泉总是像个小男孩那样情不自禁,甚至连足球和牌局都无法吸引他。怎么办,赶他出去,又怕他的狐朋狗友落井下石;勉强应承他又怕宝宝受委屈,青霞真希望自己身体里还有个紫霞能帮助自己。

  准妈妈真经:

  即使有了紫霞,青霞肯定也不答应,所以教育老公才是最根本的。怀孕的是老婆,可爸爸是他。这是他必须想到和做到的责任,而且只能做到更好。至于其他的,再说怀孕的女人并非完全不能亲热,此外,你也该尝试别的方法和他一同释放两人的热情。科学证明,怀孕的女人更需要亲热。当然是你喜欢的和安全的,还要注意清洁和安全的体位,比如用手帮他,就很不错噢。

  4、他事事亲历亲为地操持和照顾,差一点瘦成非洲难民

  准爸爸奇形录:

  阿紫的体重直线飚升,珠圆玉润;晓雷却仿佛回到了旧社会,又黑又瘦,这真让人心里不舒服。晓雷是典型的好丈夫,通情达理,不温不火。可他实在太傻了,傻到以为自己累到不支才算是尽职尽责。阿紫偷偷做些什么,晓雷还要自责半天――准爸爸的生活,让他成了受虐狂。

  准妈妈真经:

  好事!准妈妈不要着急,心疼老公和心疼肚子里的孩子没什么区别。对没出生的宝宝怎样用心,就对他怎样用心。别忘了你也需要一点点家务来做运动,假如因为懒惰而难产,那可是准爸爸的问题了。对他来说,你是第一位的,所以你不能生气,不能被反对。既然你说了算,别的还有什么做不到的呢?

  5、作为一位孕妇,芳芳的变化确实有些夸张,以至于老公看她的眼神都变了

  准爸爸奇形录:

  妊娠让芳芳脸色青黄,身材像充气过度的气球,按她老公的说法,假如躺下来,很难分清出头尾。老公的说法让芳芳很恐惧,尤其当老公看见自己变色的乳晕和布满纹路的肚皮后,那种厌恶的表情更令人觉得可怕。他越来越晚睡觉,泡在网上看美女图片。芳芳的怀孕让他成了禁欲者,可谁知道他在外面是否也这样呢?

  准妈妈真经:

  怀孕的女人肯定不太容易漂亮,面对情感比较轻浮的老公,适当避讳他一点,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一点。放轻松心情,容貌的变化一般在生育后就会逐渐恢复。不要过分敏感太神经质,表现你的温柔乐观和体贴,让自己因可爱而美丽。放心,当宝宝出生后,你作为母亲的美丽会再次打动他!

1  [2]  下一页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40周胎儿发育
  • ·怀孕第1234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5678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9101112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13141516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17181920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21222324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25262728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29303132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33343536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37383940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更多与 独生子女 运动 准爸爸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