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应尽量避免使用含氯的洗涤剂

  生活涵盖的面可十分广泛,孕妈咪只要记住几个大的原则就完全没问题的,大可不必过于担心哟。

  注意避免感冒

  秋末初冬是很容易患上感冒的季节,而预防感冒的最好方法就是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疲劳,使身体处于一个良好的状态。因为妊娠期间最好不用药,因此,注意不生病是很重要的。可以在备孕时注射流感疫苗

  Mama’s Advice 注意饮食均衡,早睡早起

  怀孕后很容易疲劳,胃口也不好,但是为了增强体质,我还是尽量做到饮食均衡,每天保证一袋牛奶、两份水果、几样青菜。改变了以前的上床睡觉晚的习惯,每天10点之前就上床,这样足足地睡一觉,第二天起来就神清气爽,有精神了。(阿木 怀孕5个月)

  注意不让腹部着凉

  妊娠中由于体内激素的变化,孕妈咪的体温一直较高,很容易感觉到热,因此很多孕妈咪都喜欢穿比较薄的衣物。不过,这里要提醒孕妈咪的是,妊娠中要避免让自己处于低温的状态,尤其是腹部。孕早期使用托腹带有些早,可以及早穿上内衣,无论在室内还是室外都注意随手带一件外衣。

  Mama’s Advice 靠垫是我的温暖宝贝

  怀孕后,妈妈就提醒我注意保暖,这方面我就注意到了。在家里的时候,无论坐在沙发上还是床上看电视,我都在背后靠个靠垫,前面也抱个,温暖又舒适。在单位的时候,我也带了件外套,披在身上或盖在腿上,让自己一直处于温暖的状态里。(佳音 宝宝3个月)

  避免使用含氯的洗涤剂

  妊娠初期十分敏感,比平常更容易受到气味的刺激。而含氯的洗涤剂有很强的刺鼻气味,会让孕妈咪恶心,情绪变坏,所以最好还是使用比较温和的洗涤剂。如果必须使用时,首先要保持房间的换气通风,然后戴上口罩和手套,做好防护措施。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40周胎儿发育
  • ·怀孕第1234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5678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9101112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13141516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17181920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21222324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25262728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29303132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33343536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 ·怀孕第37383940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介绍
更多与 感冒 流感疫苗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