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男婴被母亲压到窒息死亡

  台湾台中县一位妇女和刚满月的男婴同盖一条棉被睡觉,没想到男婴疑似被母亲压到,加上又被棉被闷住,母亲醒来时,发现儿子全身冰冷、流鼻血,送医后还是无法挽回性命。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刚满月的小男婴紧急被送到医院,不过,他全身冰冷脸色发紫,鼻子和嘴巴都出血,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急诊室医师表示,小男婴身体多处有一些斑纹,看起来像是尸斑,四肢僵硬度,看起来慢慢有些僵硬,到院时间可能和死亡时间有一些差异。

  警方原本还怀疑是一起受虐案件,不过,男婴没有明显外伤;一到男婴的家里,才发现原来男婴的母亲为了照顾儿子,母子两人睡在一张大床上,还同盖一条大棉被。

  警方分析,可能是男婴母亲在翻身时,不小心压到男婴,加上被棉被闷住口鼻,才会窒息死亡。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男婴 闷死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