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龄男童模仿大人劈柴时不慎将拇指砍断

  15日,敦化市一6岁男童在模仿大人劈柴时不慎将拇指砍断。在好心司机的帮助下,孩子被送到北华大学附属医院救治。

  15日10时许,家住敦化市沙河堰镇八家子村的小志(化名)在院子里玩,他的父亲在旁边劈柴。邻居来找帮忙,小志的父亲放下斧子出去了。而小志拿起斧子,想学父亲的样子劈柴。“啊!”孩子的哭号声惊动了母亲,她跑出来一看,小志的拇指断了。

  15同村的好心人帮忙拨打了电台的求助电话,拦了出租车,拉上他们直奔医院。出发不久,一辆车牌号为吉H38521的私家车赶来,好心的司机拉上一家三口在电台的指引下直奔北华大学附属医院。15时左右,小志被及时送达。

  1517时30分,小志被推进手术室进行接指手术。20时17分,手术成功了,医生说,7天后就能确定孩子的拇指是否接活了!”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模仿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